招生简章

上海交大留学桥加拿大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2-18 12:29:5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上海交通大学加拿大精品国际本科课程介绍:
  “加拿大精品国际本科直通车”( Canadian Boutique Foudation)(以下简称CBF课程)是专门针对加拿大名校而设计,适合基础较好且希望去加拿大公立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
  本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知名国际教育专家联合多伦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世界名校招生特点及国际学生入学后的学习规律开发而成,对接经教育部认证的加拿大名校,旨在为学生创造原汁原味的加拿大教育环境,帮助学生快速掌握国外学习方法,提前适应海外生活、缩短留学适应周期。通过一年学习,学生不仅能顺利实现从中式教育方法向西式教育方法的过渡,同时能在一定程度上具备国外专业学习所需的语言能力、专业知识及学习技巧,顺利进入适合自己的知名大学,而且在语言、学术、心理等方面为学生在加拿大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加拿大精品国际本科直通车”为学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还与加拿大高校及安大略省教育局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通过名师讲座、师生交流等方式为学习提供配套,接受真正的国际化教育。选择了交大,就选择了责任!让我们从这里开始,走向名校,走向未来!

  二、上海交通大学加拿大精品国际本科课程优势:
  1、国外合作院校众多:国内名校主办,是直通世界级大学的最佳求学之路
  2、为国际学生度身设计:专业涵盖文理工商、艺术、法律等众多专业。
  3、百年交大、师资雄厚:课程由上海交大及国外客座教师联合联合执教、学员享受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师资力量。每班配备专业英语辅导老师、教学助理、班主任老师全面负责学员的课业学习与日常生活。所有学员均在上海交通大学校内学习住宿,传承百年交大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4、中外教联合教学、互动式小班教学
  中外教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30人,情景互动,个人作业与集体讨论相结合、英语演讲与分析性写作相结合、项目研究与个案分析相结合。让学员提前体验西式课堂。
  5、符合条件、优先录取
  境外院校合作密切,对于符合条件的学员,优先录取,享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的特殊待遇。
  6、量身定制、全程跟踪
  从入学到申请学校,从签证到海外服务,量身定制、全程跟踪。学员在读期间举行海外大学见面会,让学员和家长更客观地选择海外院校。
  7、学习移民、一步到位
  老牌高福利移民国家,实现海外学习、实习、就业、移民一步到位。

  三、上海交通大学加拿大精品国际本科课程设置:
课程模块   教学目的
英语语言能力模块 托福口语(应考) 课程旨在短期内迅速提高学员托福成绩,为申请海外大学提供保障,采用教师面授、反复训练、大量课外练习等教学方法。
托福口语(技能提高)
托福阅读
托福写作
托福听力
托福基础辅导
基础语法辅导
托福单项强化
学术英语模块 学术英语口语 旨在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出国深造做准备。
分析性写作
商务沟通与实践
基础专业课程模块(英语授课) 宏观经济学 简单尝试专业课程,了解个人学习各项专业课程能力,精确选择国外专业。课程提前适应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减轻海外学习压力。
微观经济学
应用数学
计算机基础
历史与文化模块 加拿大历史与文化 了解海外生活人文,合理了解学生自身水平,选择合适专业及学校。
加拿大专业分析及升学指导
素质拓展模块 才能与演讲 提前锻炼国外学习基本适应能力及交际交流能力,培养学生独立人格及良好的团队精神。
社会实践
户外拓展
  四、上海交通大学加拿大精品国际本科学习规划:
上海交通大学加拿大精品国际本科学习规划
  五、上海交通大学加拿大精品国际本科入学要求:
  1、高中毕业,高考英语、数学成绩达到总分的60%以上
  2、英语成绩:相当于雅思4.5分或托福50分以上(有成绩单)
  3、没有以上成绩者必须通过我校入学测试,且成绩合格者
  六、上海交通大学加拿大精品国际本科学费:
  考试报名费:500元
  学费:80000元(含免费提供3—5所国外大学咨询规及申请指导;
  不含教材费、住宿费及第三方费用)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