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2021年英国伯明翰大学(工科)方向

招生简章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6-07 10:16:1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工程物理预备课程主要面向有志就读海外知名大学理工科专业的高中毕业生(含高二结束)开设,核心课程被世界百强名校伯明翰大学工程与物理学院认可。学员在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桥完成预备课程,成绩达到80%以上,可以直接被伯明翰大学工程与物理学院录取为大一学生,并减免该校一年预科。 

伯明翰大学介绍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始建于1900年,是英国极具影响力的老牌名校之一,全球百强大学,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作为英国的第一所红砖大学,伯明翰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享誉全球,它在《泰晤士报》上的年度综合排名,近几年一直在第12位至第15位徘徊。2016年12月14日发表的RAE科研评估调查中,伯明翰大学名列第5,表明它在化工、心理学、冶金材料、解剖学等学科处于世界级研究的领先地位。迄今为止,伯明翰大学已培养出1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位英国首相。英国首相内维尔·张伯伦、罗伯特·安东尼·艾登和中国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等都是伯明翰大学的杰出校友。
      伯明翰大学占地230多英亩,校舍和学生公寓坐落比较集中,而且错落有致,是一所典型的传统的校区式大学。校园内有一壮观美丽的100米高的钟塔被誉为伯明翰市的标志性建筑。
      大学所在城市伯明翰是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英国的汽车工业中心,它位于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和布里斯托之间等距离的焦点。伯明翰市随着经济的发展而逐渐繁华,而绿树如荫且宽阔的伯明翰大学俨然如一处城市中的特区,宁静安详。

选择伯明翰大学的8大理由
丨百年历史名校
       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创建于1900年,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优秀科研历史,先后诞生了1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丨国内外排名高
     《2017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3名,在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76名。

丨科研影响力强
      87%的研究项目具有全球影响力;超过81%的研究项目在2014年《卓越研究框架》评选中被誉为优秀(3*) 或世界领先 (4*)。

丨专业选择面广
      伯明翰大学共有5大学院,分别为工程与物理学院、艺术、法律与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医学与牙医科学学院。各大学院又下设细分专业近200个。优势专业包括:物理与天文学、运动科学全英排名第2,化学工程、音乐排名第3,美国研究排名第4,城镇和农村规划和设计排名第5,电子电气系统工程、土木工程、材料技术、俄罗斯和东欧语言、餐饮、休闲、娱乐和旅游、俄语排名第6,中东和非洲研究排名第7,化学、牙医、戏剧和舞蹈排名第8,数学排名第9,教育学排名第10,文艺史、建筑与设计、神学和宗教研究排名第11。

丨就业前景极佳
      据《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2015年的调查,伯明翰大学优秀毕业生就业前景在英国众多大学中位列第四。2015年Emolument.com毕业生薪资调查显示,伯明翰大学毕业生工资待遇一直位于英国前十。伯明翰大学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授予“2016年*佳大学毕业生就业学校 ”。

丨国际化程度高
      作为英国比较大的学府之一,伯明翰大学共有34000个学生,其中超过6800名是来自15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丨校园优美便利
      伯明翰大学占地276 英亩的校园被英国近期的《每日电讯报》评为英国十大*美校园之一。宽敞、绿荫萦绕的校园、各种先进的服务设施——咖啡馆、餐厅、理发店、商店、体育中心、3个银行、10个不同类型的图书馆以及学校自己的Barber 美术艺术馆、Lapworth地质博物馆和Winterbourne植物园,为学生提供安全、便利、丰富的生活环境,并为国际学生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和各种服务。

丨地理位置优越
      伯明翰大学地处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该市拥有230万人口和国际一流的艺术、 文化、社交以及体育设施。伯明翰处于英国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乘坐直达火车,您可以在90分钟内到达伦敦。伯明翰铁路网络发达,高速公路高架桥纵横交错,出行英国其它城市极为便利。伯明翰大学是全英国唯一在校园里有火车站的大学。在校园里坐上火车,只需七分钟就可到达伯明翰市中心,三十分钟就可以到达伯明翰国际机场。

伯明翰大学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
     伯明翰大学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位于该领域的世界前沿,2016年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有3位教授荣获诺贝尔化学奖和物理奖。学院下设12个系部:
 
物理学和天文学系 全英排名第2
化学工程系 全英排名第3
冶金与材料系 全英排名第4
计算机科学系 全英排名第4
电子电气系统工程系 全英排名第6
土木工程系 全英排名第6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全英排名第6
化学系 全英排名第8
数学系 全英排名第9
机械工程系 全英排名第10
通用工程系 全英排名第12
核工程系 全英规模第1

课程设置
模块 序号 课程科目
语言技能 1 听力记笔记
2 发音与口语
3 词汇与阅读 
4 语法与写作  
5 高级听力
6 高级口语
7 高级阅读
8 高级写作
考试准备 9 雅思/托福听力(基础、强化、突破、冲刺)
10 雅思/托福口语(基础、强化、突破、冲刺)
11 雅思/托福阅读(基础、强化、突破、冲刺)
12 雅思/托福写作(基础、强化、突破、冲刺)
学术技能 13 学术英语
14 演讲与口才
15 分析性写作
专业学术 16 数学I
17 数学II
18 基础电子电气工程
19 物理
20 统计学
  21 化学I
22 化学I
海外桥梁 23 海外升学指导
24 国际课堂 (跨文化远程学习)
25 跨文化交流
素质延伸 26 体育
27 社会与全球问题/计算机俱乐部

其他可申请工程与物理学院的院校:
英国 美国 澳洲
兰卡斯特大学 西北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莫纳什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西澳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阿德雷德大学
莱斯特大学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卡迪夫大学 华盛顿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斯旺西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  
  普度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

报名信息
入学时间
秋季班:7月、8月
春季班:2月、3月

入学条件
第一类:高二以上,高中平均成绩达到80%,高考英语及数学成绩均达到65%以上
第二类:无高考成绩者,可通过留学桥入学测试,测试通过,即可录取

学制与费用
本科课程
课程名称 文化课免试条件 费用(人民币) 时间
英国伯明翰大学秋季班 高考英语成绩65%以上(雅思5或托福61分以上) 98000元 1年
英国伯明翰大学春季班 138000元 1.5年

注意事项:
1. 未达到文化课免试要求的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入学测试。
2. 所有学生还必须参加学院组织的心理测试。
3. 以上费用为不同班级的1学年制或1.5学年制的学费,包含课程费、书本资料费和升学服务费等,不包含报名考试费500元(不退)、住宿费以及第三方的收取的费用。

报名流程
报名材料

- 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 高中成绩单
- 高中毕业证
- 免冠照片(一寸4张,二寸2张)

入学流程
报名考务费:500元(报名后不退款)

填写入学申请表 > 参加入学考试并提交语言或成绩证明(有的话)>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规定时间缴费> 预订住宿> 报到注册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