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选校要了解哪些事项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2-01-05 11:42:5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不要跟风随大流,合适的才是好的
  还是那句话没有超好的院校,只有适合你的院校,跟风行为,不但可能造成相关人才资源溢出,更重要的是浪费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2、不要只看排名,看强项专业
  一般来说,总体排名取决于这个大学的研究量,而且绝大多数学生申请的都是Taught Course,不是研究性质的。更何况很多大学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
  3、不要忽略招生简章
  在英国大学的课程中,有些课程的名称完全一样,但实际招收的对象却完全不同。
  这点,大家在申请时需要仔细问清楚。还有每个课程你都必须找到它详尽的资料才能最后决定是否申请。
  所以建议应该利用好招生简章等资源来了解你希望就读的课程及学校。
  4、不要忽略语言要求
  由于中国学生的竞争日趋激烈,许多排名较高的大学开始对部分热门专业的申请设置了语言门槛。
  如果学生不了解情况而盲目地寄去留学申请材料,无疑是浪费金钱和时间。
  申请英国留学选一所合适的学校决定了今后几年的留学生活和学习质量,大家一定要慎重考虑,综合自身条件和院校情况,希望大家都能收到满意的offer。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