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大学成绩单要这样开具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11-03 16:28:3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美国留学申请人开具大学成绩单的过程:
  1、准备好所有要办理英文的中文原件或复印件,比如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来到学校教务处货档案室(已毕业的学校)。
  2、填写办理成绩单申请表,主要是办理的份数等;一般要多办几份,5份吧。
  3、交费,记得拿好发票;
  4、一些天后去核对,确认无误后放进信封,封装贴防伪标志即可(密封后学校盖章也可)。
  出国留学成绩单的形式与办理方法因学校而异,但通常在成绩单上显示的项目有:
  a.学校名称、教务长签名(盖章);
  b.学生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和申请人照片;
  c.系别、专业、学业年限、毕业后授予的学位;
  e.各学期所修课程、学分数(或学时数)及分数;
  f.在英文成绩单上应有分数换算的公式。
  在领到出国留学成绩单时,应该以自己申请学校规定的换算公式去换算自己大学成绩的GPA点数。如果情况允许的话,可在原始的成绩单中删去一至两门与自己申请专业关系不大,分数又低的课程,以免影响自己的GPA。当然不能删太多,因为那样会影响成绩单上的总学分数。
  去美国留学开具成绩单注意事项:
  1、出国留学英文成绩单上的姓名那几个信息和中文件不对称,这个不要紧。档案馆给的就是这个样子。
  2、没有落款“教务处”什么的,因为我们学校就是档案馆出具,不需要教务处签字盖章等。也不用落款“档案馆”。
  3、我的成绩单中最下面没有什么remark“采用两种计分方法:百分制和什么优良中差”等。那是因为我学校的少数科目(比如选修),既有百分制的分数又有“优良中差”的标法。但是我觉得具体分数更好,所以就选择全部用100制了。因此,下面相应的remark就删掉了。
  4、没有标记“必修选修”,档案馆的说不用。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