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韩国留学申请面试的审核重点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7-23 14:16:0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时间地点
  面试一般是安排在第一轮的审核之后,offer发放之前,会通过邮件的方式,告诉大家通过了第一轮的审核,可以进入复试也就是面试的环节,时间和地点都会比较方便。
  一般会安排在通知发放后的半个月之内,如果学校有合作的机构,大家可以就近联系,如果没有合作的机构,则一般会安排在韩国的使馆进行,大家需要和使馆进行实践的预约,错开高峰期。
  二、审核重点
  1.语言
  对韩语的审核是第一个目的,因为大家提交的语言证明知识书面的成绩,而在韩国的学习和生活,口语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在进行面试的过程中,语言的够用是全程进行的。
  不管大家申请是授课语言是哪一种,一开始都是要先使用韩语进行个人情况的介绍,这部分占到面试分数评定的很大一部分,后面才会根据大家申请的语言进行基础的问答。
  2.规划
  先是学习的规划,需要具体到每一个学期的规划,根据课程的安排来确定自己努力的重点,并且各个安排之间还要有一定的逻辑关系,能够看出承接的进步关系,这样会更有利。
  然后是生活的规划,这里需要大家说明自己的住宿安排,以及课后时间和空余时间的安排,在进行面试的时候,尽量不要安排自己的兼职,不然可能会引起面试官的怀疑。
  3.家庭
  最后还会问到学生的家庭情况,包括父母的就业收入的的情况,韩国人会倾向于家庭美满的环境,因为这样可以有效地保证孩子本人的综合素质,会更高一些。
  当然资金的准备也是重点,这里需要提交家庭的存款情况,即保证金的准备,这部分使用大家亲自准备的存款证明即可,需要说明正当的来源。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