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日本服装设计专业有哪些不错的学校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7-12 14:15:3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服装设计是一门综合性的研究服装的学科,是科学技术和艺术的搭配焦点,属于工芸范畴。
  服装设计专业以时尚设计师为职业导向,涉及到美学、文化学、心理学、材料学、工程学、市场学,色彩学等要素。
  比较注重学生自身独特的审美观及非凡的艺术洞察力。日本留学学习服装有两个方向可以选择:美术类大学或专门学校。
  东京时尚商务学院
  东京时尚商务学院成立于1924年,2016年9月1日,学校名称更改为“东京时尚商务学院”。
  包括时装设计课程和时装商业课程。时装设计课程包括设计所学的基础知识和技术等。
  毕业后可从事的职位有:时装设计师、服装设计师、MD跟单员、时装策划师。
  时装商业课程包括时尚业务,分销和促销的基本知识等。
  毕业后可从事的职位有:宣传/媒体、生产管理、零售跟单员。
  日本文化服装学院
  日本文化服装学院最早成立于1919年,是国际上公认的著名服装院校之一,亚洲知名度最高的服装设计师摇篮院校,也是日本最早创办的服装学府。
  学科设置包括:服装专门课程、时尚工科专门课程、时尚发行专业课程、时尚工艺课程。
  文化学园大学
  文化学园大学原名文化女子大学。主要院系有造型,服装,现代文化。服装学院设有两个系:服装造型系、服装社会学系。
  服装造型系:包括服装领域、生产领域、高级领域。毕业后可以做的职位有时装设计师、造型师、婚纱设计师、时装顾问等。
  服装社会学系:通过围绕时尚和多元化社会需求的七个领域[产品,业务,人员,社会,全球,文化,历史]培养可以满足服装设计职场的人才。
  杉野服饰大学
  1964年开设,拥有90年以上日本服饰教育传统的日本私立大学、实力最强的日本服饰类单科大学。造型系和时尚商务系两个专业组成,还设有大学院课程。
  2018年4月新设服饰表现学科,主要学习服饰相关基础知识、商业、衣装表现等。
  研究服装表达,造型,VMD(视觉营销),表演制作和视频/媒体表达5个领域的综合风格。
  毕业生活跃于服装行业的各个领域。例如销售、产品计划、设计师、图案设计师、缝纫和办公室工作,就业率高达99.2%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