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汇款的方式你了解多少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4-27 15:26:5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支票汇款

  汇钱方法:在美国的开户银行领取一本或者一联支票。填写方法与往常一致,可以在 memo上写中文姓名和收款人的证件号。

  收款方法:收款人在中国任何一家办理外汇业务的银行凭身份证办理托收。

  时间:一个月左右。美金到账后银行会电话通知收款人。提款时可以选择美金或者人民币两种方式。

  二、电汇

  电汇可能是众多家长比较青睐的方式,一来国际电汇业务开展地比较早,许多银行都能够办理 ;二来国际电汇的速度比较快。

  电汇汇款金额一般一天不超过5万美元。

  境外汇款到账一般需2-3个工作日。境内汇款一般3-5个工作日到账。

  三、银行直接存款

  在洛杉矶和纽约等地有不少中国的银行的分行,和一些国家大型银行的国际外汇业务办理点。

  汇款方式:到中国银行在美国的柜台,领取表格办理

  时间:一般 24小时内到账。

  费用:不同银行的手续费不同,一般 3000美金以下,几十美金的手续费。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