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大专生如何申请日本留学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2-05 16:23:1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日本的研究生院(大学院)通常会要求学生满足16年教育,但大专生完成15年教育也有教授同意可以旁听一年然后参加修士考试,通过后也可以攻读修士课程,还有另一种方式就是参加大学的编入考试,直接从大三开始读。这个编入有点类似我们的专升本,不过在日本是要有考试的,这个难度相对来说比较高,而且只能在日本本土参加考试,海外向乎没有考场,如果目标是编入的学生,那么一定要从语言学校开始,大专毕业当年申请日本的语言学校,通过语言学习后,参加大学的编入考试。

  大专生毕业后申请日本语言学校,在语言学校学习期间我们参加EJU(留学生试验)取得成绩后报考日本的各个大学,虽然是重新读本科但也是非常好的一种体验,今年我就有一个学生是大专毕业,没有选择专升硕而是踏踏实实的参加EJU考上了立命馆大学,大专生只要努力还是可以实现名校梦的。

  这里提醒一下大家,今年6-7月毕业季来临之前,计划去日本留学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语言学校10月入学的申请时间已经快要截止了,4月就要提交材料到日本入国管理局,学校的最后的招生日期就在今年的新通春季国际教育展上,要把握好时间不要错过才行。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