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加拿大圣诞节有哪些热门好去处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24 13:26:5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 Niagara-On-The-Lake
无论什么季节,Niagara-On-The-Lake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小镇了,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这里总是能吸引到无数的游客,特别是在雪花纷飞的冬季,也是一定要打卡的!挑个周末,白天可以在街道上乘坐马上,到了晚上就漫步在灯火通明的商店橱窗前,再定个不错的酒店睡上一晚,早上起来再围在炉火旁吃顿美美的早餐,别提有多惬意了。而且离小镇不远就是著名的Niagara Falls(尼亚加拉大瀑布)到了冬天又是不一样的景色。冬天的Niagara Falls都结上了冰霜,美到不行!到了晚上又是一座不夜城。

2. Blue Mountain
每年蓝山村的圣诞气氛都非常强,特别是在Jingles & Joy节日期间。除了长约1公里灯光闪闪的小径外,晚上还有烟花表演哦~除此之外还有烤棉花糖用的火坑、马车以及各种装饰地非常可爱的商店。感兴趣的话,大家还可以来一场夜间滑雪。而且到了冬天,这里还可以泡温泉,滑完雪去泡个温泉,一边赏着雪,一边看着眼花,又是多么美妙啊!

3. Burlington
今年的11月30日至1月8日期间是伯灵顿每年一度的灯光节,提到灯光节,大家肯定都能感受到那种灯光闪耀的氛围。银光闪闪的驼鹿、绿意盈盈的松树,加上漫天飞雪,都让人感觉身在一个奇幻乐园之中,体验到了久违的童年的快乐。

4. Kingston
同样,每年到了冬天,Kingston也有属于自己的节日Lumina Borealis。届时,沿着滨水区一公里长的小径,将会有很多令人叹为观止的设施,带大家穿越神奇的森林、温暖的火坑等,享受令人陶醉的冬季展览。往年这个节日的时间是12月初至2月中旬。

5. Cobourg
每年Cobourg小镇都会举办一个名为Christmas Magic的活动,届时湖边整条街都会挂满小彩灯,是安省圣诞灯最美的地点之一;另外,这儿也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呢。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