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出国留学哪些因素决定申请者能否获得奖学金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0-09 14:19:4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近期,国外各高校都陆续来杭招生,吹响了优质生源争夺战的号角。为吸引优秀学生,大部分留学热门国都设立了高额的奖学金。对留学生来说,成功获取奖学金不仅可以缓解经济问题,也代表了学校对自己的肯定。那么哪些因素决定申请者能否获得奖学金呢?

A.不同国家对海外学生的奖学金政策都是不同的甚至有很大的差别,学生在确定了留学国家后,就要提早准备,有针对性地进而每年各国也都会颁布一些新的奖学金政策,学生在确定了留学国家后,就要提早准备,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申请。

B.具备优秀的学习成绩和语言成绩是成功申请的关键,学校主要通过这些“硬指标”来衡量学生是否有潜在的学术价值,此外,推荐信、学习计划这些“软件”材料的准备对奖学金申请也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C.如果拥有一定的特长和社会实践经历也能为奖学金加分不少,如艺术特长、体育特长、竞赛等。

D.多关注海外院校的招生会,因为在招生会上,很多高校都会发布最新的奖学金信息,而学生通过与院校代表面对面的接触还能获得当场录取并申请奖学金的机会。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