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七种常见的签证类型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9-25 09:50:3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通常来讲,美国签证分为旅游签证、商务签证、学生签证、交换访问签证、未婚签证等十种,下面将分别详细介绍。

1. 旅游签证(B2)

B2签证一般是临时去美国旅游、度假、访问亲友、医疗等社会性活动的签证。

2. 商务签证(B1)

B1签证是由于商业目的运往美国与商务伙伴协商,出席业务会议或谈判合同的签证。

3.学生签证(F1,M1)

有以下两种不种的学生签证:

F1签证是在美国为学术研究、大学院校、高中或语言课程参加全部课程学习的学习签证。

M1签证是为非学业性课程及培训而到美国学习的学习签证。如:理发师,汽修或电工等。

4.交换访问签证(J1)

来美配偶由一美国家庭邀请,并与其一起工作及居住。

根据政府批准的双边交换访问学者计划派遣的留学生、进修生及各种科学研究人员。

5.未婚签证(K1)

K1签证是指须赴往美国与美国公民结婚的外国人,其需要在到美国90天内结婚。

6.丈夫/妻子签证(K3)

K3签证是指美国公民的外国丈夫/妻子去往美国与其居住的签证。

7.家庭签证

家庭签证是为美国公民的父母,孩子,兄弟及姐妹来赴美居住的签证。美国不限制此美国公民的父母及孩子的签证数量,而限制此美国公民的兄弟姐妹的签证数量,至少要收取每年65.000的费用。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