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韩国留学需要高考成绩吗有什么优势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8-06 14:19:1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最新的亚洲QS院校排名出来了,韩国那么小的国家,195所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当中,有31所进了QS前200名,46所进了前300名,也就是说近1/4的院校跻身前三百名!不要总说“都选择韩国了当然要去最顶尖的院校”,韩国最顶尖不是只有首尔大学!同学们的可选院校和专业有很多很多,远远超出国内一些211、985院校,上百万人挤那么一个门槛,如果国内读一个专科的话那就更没有必要了,基本是浪费时间。
那么韩国留学,需要高考成绩嘛?
韩国大部分高校对高考成绩没有限制,(首尔大学是需要高考成绩作为参考的)无论是从院校排名还是专业设置都能满足中国学生的要求,语言是衡量的关键,语言通过即可申请,先读语学院再本科,申请数量不限,费用不高,成功率稳居亚洲留学国家之首。

韩国留学的优势
一、经济发达,毕业发展前景良好
世界的经济中心正向亚洲转移,韩国近几十年发展迅速,中韩经贸交往日益频繁,韩国正致力于开拓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向中国的投资逐年增加,,韩国企业急需一大批精通中韩语言,并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专业人才。
二、教育水准高,专业设置全面
韩国拥有世界知名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半导体、造船、纺织、家用电器、汽车制造等专业都有很高的水准,而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学科绝对是亚洲一流。还有韩国艺术氛围浓厚,是亚洲乃至世界闻名的时尚之都,其服装、奢侈品设计专业都很闻名。
三、自由选择专业,轻松入读名牌大学
根据韩国有关法律,不论公立或私立的高等院校都必须接受教育部监督。和我国类似,韩国学生要考入高等院校都受到严格的限制,因此竞争激烈。但是对留学生就宽松得多,没有苛刻的入学考试。只需通过韩国语能力等级测试(TOPIK)相应等级,就可以申请包括名牌大学在内的高等学府。
四、政府鼓励勤工俭学,学历金钱双丰收
韩国政府规定从2002年2月1日起,在韩国学习的外国留学生留学(读学位)一年以上,将被允许进行合法打工。这使得希望独立生活的年轻人可以轻松地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学业。留学生读完语言升到本科或研究生拿到D2签证就可以合法打工。
五、多种丰厚奖学金
韩国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留学生进入韩国大学就读,基本上均可享受30%到50%幅度的学费减免。就读硕士课程的奖学金更为丰厚。
六、中韩文化相近,留学费用低
韩国位于亚洲大陆东北部也与中国毗邻,文化相当接近,四季分明,气侯清爽宜人,中国留学生能够快速适应韩国生活。韩国首尔的消费水平和国内的大城市水平相当,甚至低于上海的水平,地方城市消费水平更低,留学韩国费用相当低廉,一年的费用大概8-10万人民币左右。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808-195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